前陣子因為單車  認識了Judy&全哥這對很寶的夫妻

因為同是南部小孩  所以特別有親切感

剛好Judy的公司正缺個總機人員

就一直慫恿我去試看看

在她的幫忙之下  順利的完成第一次面試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公司的正式面試呢!

以往的工作面試經驗  都是非常輕鬆

跟老板講講話(多是老板在講啦))  然後就ok準備上班

園區的應徵可沒那麼簡單

得先花1.5小時的時間進行機上英文測驗&智力測驗

然後填個資料  再到面試室跟課長面談

行政課長是個看起來很照顧員工的好爸爸

不過感覺他好忙  好像很多大小事都會需要他

第一次這麼正式的面談  讓我一直支支吾吾的講不出完整的句子  真糗

短暫的交談後  接下來則是人事部的面試

課長臨走前還交代我  要放輕鬆  像在聊天一樣就好XD

這次來了個很可愛的大姊  也比較聊的來了

講了一堆東西 人事大姊也把履歷表寫得密密麻麻

終於在3個多小時後  順利完成這次的面試(呼~))

第二次面試則是在昨天進行

主要是跟行政經理做面談  這讓我壓力不小  也更緊張了

行政經理感覺更加忙碌 課長說:「放心,很快就會結束了。」

果然  經理講話快又急  重點講一講後就問有沒有問題

約10分鐘就完成面談了~向公司請了半天假  還有好多時間可以回家補眠XD

當天下午Judy來信說  新公司最晚14號開始上班

可惜現在的公司無法那麼快就放人  最後只能跟Judy說拍謝

***

這次的面試經驗  讓我學習到很多

而為了"可能"會進大公司工作  Judy還常帶我去買洋裝&高跟鞋

讓我變得比較像女人些  這算是額外的收穫XD

為了大公司的福利  我得多努力些  把自己不足的地方再加強

也讓自己更有自信些  變成是我挑公司而不是公司選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