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待補XDDDDDD

*****感覺好像騙了不少人氣XDDDD*****

8/28(六) 新竹天氣晴朗

S公司4F同事計畫已久的天梯之行START!

實際行程我並不是太了解 

大致上就是:天梯.老五民宿.天空的院子.山上閱讀.八卦茶園(有徐若瑄......加持過)

悠閒的在S公司大廳吃早餐  等領隊一聲令下出發

雖說S公司4F大部份同事都未婚

不過這種兩天一夜上山行 好像還是比較吸引有家庭的同事報名齁~

戀愛中的男女朋友或許比較想去遊樂園或者薰衣草森林之類比較浪漫的地方吧

第一站  來到傳說中有最棒夜景的清水休息站

不過大白天的  哪來的漂亮夜景?!

是說這休息站內部設計還頗不賴 

燈光美氣氛佳不由自主的拌手禮就會拿在手上 熟食也會不小心的吃多一點

商人真會做生意  其他休息站多學著點啊!

休息充電完成後 接著要前往名間鄉(?)的老五民宿吃養生大餐(整個行程一直在吃吃吃...)

南投的山路比苗栗還要山路 我誤會了苗栗的路很變態 原來一路還有一路陡

我想從新竹騎到日月潭的計畫還是再考慮清楚些比較好

途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本車是前導車 於是GPS在這台車裡就顯得非常重要

司機大人前晚很認真的將各個點的衛星座標都輸入完成

結果被GPS帶一帶  就帶到了前不見來車的不知名山路去

後來才發現 雖然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衛星座標雖然標示無誤 但是 它忘了現實世界裡會有山啊河的還有父母的反對阻撓

導致我們與目的地就這樣無情地隔著濁水溪遠遠相望而不能聚首 多麼悲慘的結局呀(淚目))

幸好 這年頭人人除了我以外都有唉鳳 人人都可上GOOGLE MAP找地址

跟著可靠的GOOGLE MAP的指示  一行人七台車終於在13:00抵達老五民宿(感動到抱頭痛哭))


▲老五民宿。不過我們只是來吃個梅子養生餐就走...



▲梅子養生餐。只有一道魚跟一道肉,其他全是菜!素食者的天堂

吃飽喝足後 大人在院子裡散步拍照假裝青春洋溢的在草地上打滾(誤) 小孩則在一旁玩起了兩小無猜手拉手遊戲

感覺如果晚上住在這邊也是挺不錯的

光害少 又有大片草地可以盡情奔跑(但不要盡情大叫 應該會嚇到別人)


▲二坪枝仔冰。好便宜又好好吃!

在老五民宿休息一陣子後

我們就像辣妹曾根一樣驅車前往下一站美食點:二坪台電發電廠福利社

雖然天氣陰毛毛 但事實上氣溫應該還是高達38度半(我唬爛的= =+)

所以冰站前廣場滿滿的都是遊客 人手一枝冰吸呀吸的 看得好害羞(被揍~~~

SJ推薦來這邊一定要品嚐"紹興米糕"口味

無奈我這人滴酒不沾 一喝就暈 

還是選我最愛的情人果口味吧~(背景音樂來個"情人~~情人~~~我怎麼能夠忘記他..."))


▲這四個人很認真的研究 今日的選擇,逗嘰?!

這裡的枝仔冰很清甜 不會過膩 

跟糖廠的枝仔冰吃起來不太一樣 不過老實說我好像早就忘了糖廠的冰的口感了XD

總之呢  看看來這邊的遊客人手一支冰 另一手還抱著一盒盒塞滿枝仔冰的保麗龍盒

就可以知道這邊的枝仔冰人氣很旺 有空來南投一定要記得品嚐 表示到此一遊的意思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到了該入住民宿睡覺的時候(跳很快)

此時突然下起西北雨 還讓民宿被雷劈到..........變電箱而沒電可用

我們只好先在山下的麥當勞休息  等台電人員搶修好再上山  

順便來吃個蛋捲冰淇淋 比較一下與二坪枝仔冰之間的不同 也許會寫成論文也說不定(誤))


▲今~日~晚~餐~吃了會好幸福好幸福唷^.<

其實就是一般合菜啦!

這間餐廳與天空的院子好像是有"關係"的關係

所以晚餐就在這裡解決

山上沒什麼 就野菜跟蚊子最多

唯一的一條魚  是有著台灣鯛之稱其實就是魚郭魚裝高貴

還有一隻用竹子燜烤的烤雞~我猜這些雞應該是放山雞無誤 肉質好....肌肉感(?)吶!

今天很好運的老天爺免費加送我們彩虹一道

只怪我的傻瓜小DC沒本事把彩虹拍得漂亮Q_Q

所以只能用口述的說:彩虹是圓弧形的 由七種顏色組成....好漂亮呀(很遜的形容我盡力了))

再次的吃飽喝足(媽呀~這團真的一直都在吃!)) 終於要來去傳說中的天空的院子啦

*****廢話太多,下篇待續*****

拖稿被狂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