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這圖片也太甜滋滋了吧!

跟我今天的晨騎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呢


週一跟批踢踢上的新竹晨騎團長聊了一下

他問我週三要不要一起騎車  很耐斯的唷~(招手))

其實上週五已經跟這團騎過一次 

不飆速 不拖泥帶水 喇賽時間也不會太久

而且團長還特地從竹北殺過來呢~

決定義氣(?)相挺到底  就算要很早起我也拼了(現在上班好想睡zzZ)) 

不過有建議團長把17K改成西濱一路向南到風情海岸

因為不管是哪個政府設立的單車道 都是處處充滿殺機吶

*****前言結束,以下正文*****

晨騎團出發時間是5:30 這是團長體貼有些車友要早點回家帶小孩

集合地點在已經倒閉的風城購物中心門口

為了趕上集合時間  大清早的4:15就得起床

幸好前一晚十點半就熄燈躺平 所以一早醒來倒沒太多掙扎

5:10出門(每次都要摸好久才出門Q_Q)) 還比團長早到唷(有啥好得意的= =))

新竹晨騎團標榜準時出發 還真的5:30一到大家就自動上路了

東大路很大條很好騎 只是紅綠燈很煩

大家綠燈起步加速好強 所以其實我內心一直都在祈禱下個路口是紅燈讓我休息一下XD

準備騎西濱時 團長大略講解一下輪車手勢

我根本用不到啊啊啊~~~!!因為我速度騎不上35啦

一開始勉強跟上 但卻因為一時鬆懈就開掉了

我的教練於是很盡責的帶我回集團

好不容易回來了 又因為跟錯車XD而落隊

只好開始一個人在逆風中獨推到風情海岸

看看時間 才6:10 還可以繼續往下騎

就跟海放團的大家Say Goodbye 加碼到崎頂海水浴場

逆風中的西濱真的很可怕

還好我的時速表壞了  不然可能會看到很難看的速度

從風情海岸到崎頂海水浴場約10K 花了20分鐘才騎到

回程以為是快樂的順風行 

但我想我也變成逆風小天使了吧~

順推40應該難再現了

今天總計騎了約40K 燃燒了855大卡 可以狂吃啦

晚上來去游泳池泡水緩和一下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