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文絕不含噁心畫面

是適合闔家觀賞的好文章

***

為何會突然想到嗯嗯時間這件事呢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剛才去嗯嗯的關係才想到的...

話說國中時  有門課程叫做「健康教育」

這門課  除了讓天真無邪的少男少女知道彼此的身體

當然還會教到有關於身體健康的知識

一年下來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某次老師不曉得教到什麼

突然問大家  一天當中最適合嗯嗯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我當時回答:「吃完早餐後。」

因為我每天都看我媽這樣做啊XDDDD

這就是言教不如身教  切記切記~

想不到這答案老師卻不滿意  

老師說  上課都來不及了 哪還有時間讓你吃完早餐還大完便!

我想想也對  趕公車趕得要死

哪有心思會去想到要大便呢~

後來陸續幾個同學的答案老師都說不對

最後她公佈正確解答:洗澡前嗯嗯最適合。

老師的理由是  嗯嗯完剛好可以洗澡  就順便也把屁屁洗乾淨了

坐在我旁邊的同學小聲的說:「大完便還要待在裡面洗澡,那不就臭死了!」

這個討論讓我記憶非常深刻  

也讓我常在思考  最佳解答揪竟是什麼←一整個很無聊

時至今日  我媽仍是每天吃完早餐後就到廁所報到

而我也倣效我媽  儘量在早上解放完畢

偶爾在晨騎前會解放  有時則是在洗澡前

最後  得出了一個結論~

賽咧滾時  任何時候都是適合去廁所的好時間!

噗~

很沒參考價值的一篇廢文XDD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