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到清大夜跑

為何不去離家較近的教大呢?

因為教大操場晚上是不開燈滴~

雖然能見度不會因此而降低

但是  教大操場上叔叔阿姨較多  就比較容易發生碰撞的情形

(這樣講有沒有很含蓄XD))

所以還是來去有青春肉體ㄟ清大好了

週二晚上的清大操場好熱鬧

除了跑步的人 一旁有排球社在練習托球

操場上則是一大群遠遠看起來很青春洋溢近看就不一定了的足球社跑來跑去

飛揚的頭髮  奔馳中灑下的汗水

微短的運動褲  露出結實的大腿 一整個好養眼的畫面啊啊啊~~~

唔...我明明是去跑步的啊.......

跳回正題!

一開始教練說先跟著他慢慢跑熱身

跑完一圈後  我好想跟教練說~

教練你的熱身速度....等於我正式跑步的速度吶

降子我根本就是沒熱身就開始跑啊啊啊~~!!

接下來第二圈開始  我變成孤單一人的跑

只有MP3裡的少女時代陪伴我

噢~還有在操場中奔馳的肉體 讓我有動力跑下去(這樣才可以一直看))  

最後  今天跑了約4K 花了31分鐘

平均心跳達142  最高心跳170  我想一定是肉體的關係....

總消耗熱量為420大卡 燃脂率僅有23%而已  比騎單車低很多

為了怕隔日鐵腿慘況再度發生

這次跑完回家後 我一直瘋狂拉筋  

終於 今天不再有跑後鐵腿的狀況發生了!

不過我也累攤了 無法早起去騎單車恢復 囧rz

下週再努力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