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去宜蘭玩時

就覺得左下的大臼齒有點疼痛

撐過了週末  還吃吃喝喝一堆

原本症狀有比較好些了

結果愈靠近週末 牙齒又開始痛了起來

只好趕緊找牙醫處理處理

好不容易掛到號

牙醫阿姨看了看後 

判斷是因為智齒在長的關係

造成牙齦紅腫疼痛

我說~那可以直接拔掉嗎

阿姨說這顆智齒才剛冒出頭  要拔掉就得開刀比較麻煩

而且照目前生長狀況來看  它是顆長得很正(跟主人一樣正XD)的智齒

可以等它再長出來些  看會不會影響咬合或造成排擠  

再決定拔或不拔~

意思是我要忍著牙齦痛至少2個月以上才行囉?!

醫生最後開了三天的消炎藥

要我兩個月後再去找她

除非牙齦持續發炎未好  再考慮開刀拔掉

吃了兩天藥  我還是一直覺得左半邊又腫又痛

似乎沒有好轉的跡象...

揪竟~長智齒真的得一直忍受牙齦腫痛

還是我這根本是發炎很嚴重  該早點挨一刀才對呢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