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非常涼爽

睡覺都不用開電扇就有自然風吹來

棉被枕頭沾滿了好舒服的味道

讓我愈來愈難早起(掩面))

說好的跑步  也只跑了兩次而已

想到自己還非常有志氣不怕死的報名年底的富邦半馬

突然有股想直接放棄的絕望Orz

雖然大家都說某某人不常運動都跑完了  

或者那個隔壁阿桑隨便跑跑也完成

只有天曉得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

任何運動可以嚐試且上手

就獨獨跑步這惱人的壞傢伙(?) 老是讓我整個人崩壞

跑了兩次 速度慢得可以 心跳又飆到快破表

我好想抓著在操場跑步的每個人  

用力的搖晃並詢問他們為什麼可以一直跑都不會累?!!!!!

唉~每到週一清晨 只能裝死裝睡過頭 不爬起床去晨跑

週二晚上就趕快抓Judy當擋箭牌然後兩人開開心心逛街敗家去

誰可以教我怎麼跑步?

有沒有「輕輕鬆鬆跑完21K」這種書可以看...

順便「輕輕鬆鬆學游泳」也來一本吧(((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