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  為了Ironman舉辦的113超鐵賽

週五還特地請了假(因為選手檢錄只到晚上7點而已)

與台北的T-Man鐵人隊一起搭遊覽車南下

能搭上這班歡樂團 起因於一開始我們想省點旅費

畢竟坐高鐵+接駁車來回 實在有點傷本

剛好教練在網路上(好像是01版?)看到T-Man正在揪團一起share遊覽車費用

又很剛好T-Man裡的KY桑與我家教練曾一起上過課 因而結下了這段孽緣(?)

而T-Man鐵人隊相當耐斯 每個都是精英&活寶

大嫂團更是陣容堅強  把一切都安排得妥妥當當

不虧是長年以來 鐵人能安心征戰的幕後好幫手

也因為跟了實際上是「eaT Man」才對的這團

才讓我終於有機會嚐到屏東最有名的豬腳



是海鴻飯店的唷~~下次再來去吃看看娘家的滋味

這次娘家就先跟爆橘拳居福拔合拍就好XD



吃完還有點心→潮州最有名的熱冷冰



我很愛挫冰裡面的湯圓 在極速降溫後 口感變得好Q  

老板娘建議吃這冰一定要由下往上舀 如此才能深刻體會出箇中滋味(拍謝我真的體會不出來))

吃完冰還有隔壁攤的白糖粿←這是意外的點心!



(大嫂團則是對烤玉米情有獨鍾!))

屏東的白糖粿跟台南的不太一樣 口感比較酥脆 外頭除了糖粉 還有加些花生粉

相較之下 台南的白糖粿是軟QQ 口味也甜了許多 我比較愛台南口味!

就說台南人是螞蟻的後代咩 很愛吃甜食~

吃飽喝足後  終於可以安心上路

前往墾丁YOHO渡假中心報到啦~



這次的選手編號~327 

整理桌上貼有詳細說明  包括領取的內容物

還有各種標籤怎麼貼 例如安全帽上要貼哪幾張  車上要貼哪張之類的 相當貼心



報到完畢後  就要立馬趕到南灣做檢錄動作

包括號碼貼紙  轉換包  都要在賽前一天放在指定位置

而且現場還有相當嚴格的人員控管 必須戴著選手環才能進入轉換區

真的是一場極高規格高水準的賽事!!

一切準備就緒後  我們就先跟eaT Man說再見 不然再跟著吃下去還得了

因為啾迪&全哥一家人  還有二哥一家人已經來到墾丁啦!

晚上就跟他們一起吃最著名的迪迪小吃~



唉~我的相機夜拍實在很兩光就加減點看~

來迪迪  一定要點炸雞  不然我會當你沒來過

還有它的河粉&炒飯也是必點佳餚~

只是我們沒料想到炒飯竟是一座山  竟然還不知死活的:「老板,白飯三碗,謝謝!」



幸好有選手(也才一個而已)明天要比賽 得儲存大量肝醣才行

所以飯全都丟給他吃就對了!

吃飽喝足後 再到墾丁大街陪小朋友玩遊戲

順便散散步 消化一下迪迪的炒飯

九點多就趕快閃回民宿睡覺

因為隔天一早4點半就得起床替選手準備&加油

不過事後證明我真的是愈幫愈忙小幫手 不如睡到5點再起床還不會造成手忙腳亂

光是手臂上的號碼 就不小心搞砸了一邊...



一邊黏好了 另一邊的「7」剩下頭而已

剩下的3跟2 全黏在我手上=  =+

只好到現場再請裁判們用麥克筆畫上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