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5點半的墾丁。

比賽會場已經聚集了許多好手

因為氣溫較冷 大會同意可穿防寒衣下水

所以青春ㄟ肉體就變少了 變成包緊緊的黑壓壓一片(默))

意興闌珊的我就隨便拍拍風景 交差了事(飄走~~))



看到海就頭也不回的教練ˋˊ 

在他終於熱身完畢後 趕緊拍一張~

因為沒有太多青春ㄟ肉體 老娘我要回民宿休息了!

其實是相機快沒電 得先回房充電 不然最重要的衝終點照沒得拍 怎麼對的起選手呢(右手背拍左手心))!

所以開賽前我就快烙跑回民宿 順便瞇一下補個眠:p

一直睡到十點多 啾迪打來叫醒我 說要去社頂公園旁的一個小農場看牛

可能是天氣太熱(?)或者太陽太大 這群黃牛怕曬黑

所以全都擠在牛棚裡熱身準備上場投球(誤很大)



跟牛對看了十多分鐘後 確認牠們完全不想理會我們

就再開車往上走 來到社頂自然公園~

為了怕小朋友在偌大的社頂公園中會無聊腿痠夭巴叉

所以我們在入口處拍拍照 假裝已經走完一圈那樣!

接著還到了「私家景點」看船帆石(「帆船石」不是比較順口嗎?雖然它長得一點都不像帆船)



算一算 我家教練應該也差不多快回到終點了

大家趕緊到YOHO卡位拍照!

等了半個多小時(下次教練說的時間都要自動再加半小時)) 等到小朋友都喊巴豆夭了

終於等到教練衝線~~



最後成績是6小時31分 比去年進步了1小時

這半年來陪著教練做訓練 偶爾的犧牲算是值得了(默默拭淚))

完成賽事很嗨的教練 甚至假熬的替收晶片的工作人員著想 

先幫忙把晶片從束帶中拿下來 結果一時手滑~

等下要拿來狂吃東西的1000元晶片就掉進水溝裡 撿也撿不到了= =

就當是「塞翁失馬,焉知福禍」吧 這樣想心理並不會好過些!

我好想把水溝蓋打開啊啊啊~~~~(話說打開了也撿不到 因為聽說水溝很深..)

既然錢都飛了 再想它也沒有用 不如就讓它隨風去 趕快去吃阿利海產卡要緊



阿利的特色就是新鮮&便宜 或者也可以說是墾丁海產的共同特色

這樣一桌吃下來不到3000元 樣樣都是新鮮到爆表

來這邊推薦一定要吃花枝丸 不然我一樣不承認你有來過阿利!

它的花枝丸外皮炸得相當酥 裡面可以吃到沙包大(?)的花枝塊

如果吃得不過癮 可以買冷凍的回家自己炸

不過能不能炸得像在現場那麼好吃 就得看掌廚的功力了 我不敢掛保證

聽說eaT Man來吃阿利海產 只花了20分鐘就全桌掃光 

好像連前一晚的迪迪也是以狂風掃落葉之姿 沒幾分鐘就把菜都吃光了

讓我不禁鬆了一口氣 好里佳在這兩頓都沒在同一桌

不然以我吃飯的速度 大概只剩下扒白飯的份!



再一次吃飽喝足後 就來去海邊當婊子男孩...唔~是beach boy啦

看著墾丁的陽光沙灘(沒有比基尼Q_Q)) 真的很想來這邊long stay

這也是兩個小鬼頭第一次來海邊

一開始都嚇得要命 玩開來後就拖不回來了XD



很喜番這張照片 大人帶著小孩 在沙灘上留下一大一小的足跡

還可以看出誰有扁平足XDDD



很快的 太陽又下山了

趕快去把單車領回來民宿放著

跟要啟程回高雄的啾迪&二哥兩家人告別 繼續墾丁大街吃吃喝喝之行!

上圖是墾丁大街隨處可見的Mr.Hot

因為很多人在買 愛湊熱鬧的我們當然也要排一下隊 降才是正港ㄟ歹丸郎啦~

等了好久 終於拿到手 一份40元(還是45元?) 好像比新竹的便宜些

大口咬下~OH!MY GOD!!!肉感十足有彈性 外皮酥脆沒粉味 真是太~好~吃~~啦

沒三兩下這根大熱狗就被嗑光了 當下我超想再買一份來吃...

之後還買了鮮奶茶 印度拉茶(老板很不老實的用果汁機 完全沒拉)) 芭樂

最後以一品魯味(河蟹掉我們一份高麗菜))做為今日美食節目的ending

讓我們帶著滿到喉嚨的飽足感 笑著進入夢鄉zzZ....



隔天一早 聽說司機大哥要趕著去參加蘇花高抗議活動

所以原訂10點半出發的行程 臨時提早1小時

再看一眼墾丁的碧海藍天 下次再來就是明年了

希望屆時換我是參賽選手 教練在旁邊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