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一口~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

拜FB上的通知  讓大家再也不會忘記彼此的生日

所以今天我的FB被洗板 全是朋友的祝福

每一個留言我都有認真的回覆喔!
 

而月初時跟Judy逛街 她就一直在偷偷觀察我缺什麼東西

然後訂了雙毛毛靴送我

半夜一過00:00  她也立馬傳了簡訊祝賀我

金係揪感心ㄟ(偷偷拭淚))



這一年來 有些事情轉變了 有些朋友消失了

好像失去了許多 但相對的其實也獲得了許多

我不後悔自己做的決定 因為我要向前看

繼續往前走 會遇到更多人更多事 豐富我的人生



邁向30大關 希望自己愈活愈年輕XDDDD

今年送給自己的禮物

就是去沖繩參加自行車323K挑戰賽!

第一次帶著單車出國 好緊張>\\<

希望一切順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