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來惹~

趕快回頭看看自己在去年許下的願望是否都成真?

沒有成真的話  表示其實許願是沒用滴自己不夠認真生活

來年尬挖卡注意ㄟ~

愈來愈沒有Fu去參加跨年活動惹  

2010年的最後一天  猶原係一字排開一堆大咖在電視上陪我過

撒密希嗎?也還好耶!

因為我弟在倒時時有跑出來看一下101失火的樣子XD

我跟他有互道聲「新年快樂蛤~」這樣

原本想擁抱他一下不過他很害羞就算惹!

不管是在家跨年  或者外出人擠人寒流來好不熱的倒數

希望每個人在新的一年都能萬事如意(好老梗的拜年!)

***

話說本人在下我是個很愛寫字的小孩兒

身為一個愛寫字的人  

隨身攜帶著一本手帳也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惹~

前兩年我都是用韓國的手帳

畢竟兩年前的我還是個可愛的小孩兒

而韓國手帳插畫多巧思多  完全就是在誘拐我這種無知的少女

儘管一週才兩頁又一堆插畫讓我很多話都寫不下

我還是被迷惑了兩年之久!!

今年  終於無知的小女長大成為有智慧的女人

於是手很滑的不小心就買惹1101手帳>\\<

不過為求低調  所以我沒有拍開箱照

另一個原因是~手帳拿到時今年已經開始啦!!!

除了去年的12月份我來不及參與

連元旦這麼重要的日子也無法即時記錄實在太桑心惹~

所以一拿到手帳  我就迫不及待開始組裝(?)&記錄

今天是拿到的第二天  1月3日已經被我寫滿惹

連同元旦及2號的份  我也補完惹!!

1101手帳有時間軸  而且一天一頁好多空間可以自由發揮

要說它的缺點嘛~大概就是很樸素吧!

但是拿著這樣一本手帳才能顯示出我已經長大呀(自以為))

另一個大缺點就是太貴惹(摸摸口袋))!!

所以我要更認真的寫才行(握拳))

半年後再來看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