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以一張我自己非常喜歡的照片來拜個年吧:)

這次年假並沒有很長

但我還是請了週一、週二的假,自動把假期延長成10天~

剛好啾迪&全哥週五也要開車南下回高雄過節

於是我很不要臉的跟著他們一起被運送到南部

結果在我最熟悉的86東西向快速道路上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又多造了約4K的路

我的記憶仍停留在「86盡頭就是省道」

於是我們開到了灣裡,那裡是現在86的終點

前方圍起來的牆面上寫著,再兩年就可以通往什麼海闊天空的

幸好不是通往人生的終點!

感謝啾迪&全哥載我一程,還得被我逼到走錯路(汗))
 
***

過年期間其實都待在家比較多

除了初一下午跟著我家教練到啾迪家拜年

並跟著柯小欣去夢時代坐摩天輪



初二回外婆家時,順便幫外婆蓋小棚子

還在夕陽下採蕃茄

所以才會出現首圖那般美好景色~

完全無後製,全靠新玩具的強大啊!!

對於新玩具實在太愛不釋手了~

搭摩天輪時更可發現它夜拍的厲害

完全不是小傻瓜可以比擬的吶(菸))

初三爸媽跟朋友揪團去花博人擠人,我也因為重感冒而不得不取消跟高中同學的約會

但還是有跟姊姊去市區吃飯啦~

初四真的是宅在家一整天,因為感冒日益嚴重

連想打扮一下的心情也沒有

幸好我有一個好弟弟,會買中餐回來給我吃

即使出去玩了,還是很關心我這個姊姊(感動))

所以~就讓我帶著很厲害的病毒,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吧!!(哈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