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老板是個跟我媽年紀差不多的歐巴桑
剛來上班時  常常會被她的大驚小怪給嚇到

現在早就見怪不怪惹  她老人家開心就好

之前她曾拿著報紙  直指著我說:

「妳長得很像這個人(遞))」

  
媽  我在這裡!!

當下除了囧字外  我不曉得內心戲還能再演什麼

只能很乾的一笑置之

再過了一陣子  瘋台灣節目出現

那女主持人拍了隱形眼鏡廣告

某天老板開車載著我  看到眼鏡行外的扛棒

又是一陣驚呼~~~

「妳跟她好像,不過是自然型的她而不是濃妝版的。」



沒錯!!我的老板眼力過人

專門把兩個完全沒任何相似性的人逗在一起

最近老板的視力大概愈來愈模糊惹

她竟然看著我的厚瀏海&長直髮說:

「妳頭毛蓋這樣,我以為是大A屎柳!」

「妳頭毛蓋這樣,我以為是大A屎柳!」

「妳頭毛蓋這樣,我以為是大A屎柳!」

「妳頭毛蓋這樣,我以為是大A屎柳!」

「妳頭毛蓋這樣,我以為是大A屎柳!」

「妳頭毛蓋這樣,我以為是大A屎柳!」

。。。。。。。。。。。。。(擠不出一句話來好緊張))

老板妳的眼睛真的該去檢查一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