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看到批踢踢上新竹晨騎團有揪團

雖說晨騎團的時間比平時晨騎提早半小時

但硬要說為了優美的體態與健康  還是努力在4:45起床準備

5:25出門  天仍未亮  氣溫沒有想像中的冷

晨騎團今天的路線是風城→景觀→柴橋路→好漢坡

結果我騎到景觀時  沒看到什麼龐大非法組織集團在那邊

想說大家應該已經在衝景觀了吧  就趕緊加快腳步一刻不得閒(?)

事後才知道  風城集合點只有小貓兩隻

而且是我把大家放鳥惹縮蕊!

騎完景觀  眼見時間還早 就改往新城方向騎去

寶山+新城+三峰真是騎車的好所在

三地串連起來有N種不同路線  怎麼騎都不會膩

礙於腳力跟時間  這次就直接新城接寶山就好惹~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三峰的陡坡讓我很驚驚!

一趟騎回來約30K  燒掉622大卡  平均心跳137  尚在可接受範圍

而且因為提早出門騎車 回家後時間還很多  洗澡都可以慢慢來呢~

考慮以後晨騎都5:30出發好惹....我是說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