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非常想打混過去的又是一整個好久不見

雖然網誌停擺  運動可不能中斷

不然我那管不住的愛吃嘴巴  會讓小肉肉長得像大~樹一樣

上週一氣溫回升  所以不去跑步會對不起在角落哭泣的耐吉跑鞋

一樣操場從最內圈跑到外圈再跑回內圈

幸好教大的操場跑道只有六道  不然我會哭哭跑不完

一樣心跳表一直嗶嗶叫很煩  遠遠的大家都知道我要來惹!

最後跑了11圈  花了33分鐘  

為了湊到40分鐘  就用快走來補滿吧~

***

週三改去晨騎  天氣變得好冷才想要騎車是不是有病啊!

明知三峰國小前的坡很陡還硬要去騎是真的有病吶!!

但我還是努力騎完囉

中途很想把車丟掉  但想到這車組一組其實還蠻貴的就算惹~

這天戴了心跳帶  但忘記帶頭腦所以心跳表也就靜靜的躺在桌上

少了嗶嗶叫的聲音  才了解人的極限有多大

私以為爬坡時心跳應該有超過200吧  因為我可以感覺到天國近了

以往如果超過174  我就會放掉一些力氣  怕心臟會負荷不了爆炸就害啊

事實證明這顆油包心還挺的住嘛!!科科~

這故事告訴我們  Just Do It!就對惹~ ←爛梗= =+

***

週四不曉得為什麼  又出車惹!!

天氣愈冷愈想騎車是哪招?!

為了不辜負東北季風如此強勁的吹  這次就來去騎西濱當風一樣的女子吧~

往南騎時真的有像瘋一樣女子的暢快感  回程北上才發現原來路途如此遙遠

幸好有教練龐大的身軀擋風  教練請你好好keep住這樣的完美體態(誤))

***

周末就在滿滿的溼意中  沒得跑步也沒得騎車只好認真吃東西中度過惹~

幸好平時有認真的早起  至少維持住一週三次的運動量

333 都有達到唷~真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