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5月(?!),正好邁入梅雨季節

勞動節當天跟在龍潭打拼的好捧油聚餐

一起去觀察乾涸的石門水庫,提醒大家三天洗一次澡即可要節約用水

話說去年的6月,我好像也有來石門水庫一遊

當時好像是桃園鐵人三項比賽是嗎~

一晃眼一年又過去,我沒長高但是變胖惹1528586647  

真是歲月不饒人吶~~(遠目))

雖然梅雨季節到來,但是運動的熱血是不能被小雨給打敗(握拳))

(是說這雨實在小得可憐,5月20日就要開始第二階段限水惹~大家真的要節約用水才行吶!))

趕緊在手帳上寫下本週運動計劃,期待夏天時能夠穿上比基尼在沙灘上玩你追我跑的浪漫遊戲

無奈人算不如天算,禮拜一一早起床,下雨惹!!

不止天在下雨,我的褲底也在下紅雨。。。女人病來報到辣!(爆青筋))

為了身體健康,女人病來的時候運動量要減少些,好好休息才不會鬧肚子痛

於是光輝的5月的第一次運動,只好再延後幾天惹~sigh!

到了禮拜三,明顯感覺到牛仔褲快被大腿肥肉肉給撐爆惹,我再也等不下去惹!!

沒有一絲想賴床的感覺,梳洗一番後就到操場慢跑去~

天氣好轉些,操場上運動的阿伯阿嬸更多惹,怎麼都沒有青春ㄟ肉體呢(捏碎玻璃杯))

如果有青春ㄟ肉體可觀賞,我想我的心跳應該會一直破表吧XD

久違的慢跑,4.8K費時34分半,平均心跳160,最大心跳174

跑完後再大步走操場2圈,希望屁股肉可以緊實些,降子夏天就有俏臀可以打(?!)惹~

當天晚上再去上堂瑜珈課,拉拉筋順便練點肌力

肌肉可以增加熱量的消耗,適量的訓練對於瘦身是有好處滴!

禮拜四原本想參加Lulu開的寶山晨騎團,無奈天在下雨

只好繼續抱棉被睡覺(有種賺到的感覺XD)),養精蓄銳好應付晚上的有氧課

晩上有氧課其實跳只有12個八拍,但卻讓我有快升天的感覺~

這也是我難得那麼認真跳的一次!哈~

看影片後,連教練都說我跳得美賣喔>\\<

週末要回家過母親節,打算把跑鞋帶著

南部的好天氣應該讓我沒藉口偷懶了吧XD

報告完畢!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