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on%20(7)  

這篇又是很無奈的文章

本人在下我,因為長相、因為身高

因為念的是體育學院

所以T恤+牛仔褲+帆布鞋,是我最愛的打扮

當然年紀愈大,參與重要場合的機會也愈多

衣櫃裡擺個幾件洋裝,鞋櫃裡放個幾雙高跟鞋

是相當合情合理的一件事

但是,那不代表我要轉性(?)啊!

我覺得穿高跟鞋讓自己太高很害羞所以不會太常穿

我覺得穿裙子騎機車很麻煩所以也不會太常穿

我覺得T恤+牛仔褲讓自己很舒服所以不會太常穿?!

每個人都有他的調調

有的女生就是喜歡洋裝喜歡裙子喜歡高跟鞋

所以選擇穿洋裝穿裙子穿高跟鞋

這樣的妝扮對她來說是舒服的

為什麼我不能選擇自己覺得舒服的打扮呢?

又為什麼女人一定要穿裙子才叫有女人味?

牛仔褲也可以穿得很性感呀~只是我還不會XD

為什麼不穿裙子上班,要被挖苦說好好的一個人搞成這副德性?

穿T恤+牛仔褲就不是女人?

有陣子我很疑惑,也試著改變自己去迎合大眾的口味

卻發現那樣的我一點也不自在

高跟鞋讓我步步驚魂,深怕跌個狗吃屎

裙子飄來飄去讓我心好慌,擔心今天穿的內褲不好看

到底穿著是為了別人還是為了自己?

最後,我還是決定,讓自己舒服。

男人可以穿裙子,穿褲子不代表很沒有女人味

牛仔褲讓我很自在,也讓我知道....變胖惹Q_Q該減肥。

 

裙子洋裝我還是會穿

一時興起也會穿著高跟鞋去嚇(?!)路人

我沒有否決這些衣著的美,因為穿上後確實會讓人驚豔(還是驚嚇?XD)

但是讓我如此不自在,還是偶一為之就好惹~

這樣才會讓大家有新鮮感嘛~(用心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