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  

某日早上,台北的朋友在Plurk上為一隻小狗徵新爸媽

這隻小狗才四個月大左右,已經在外面流浪多天

據發現他的朋友說,因為她的公司隔壁搬來了新鄰居

狗狗也是跟著這家人一起過來的

朋友前往詢問男主人,為何讓自家的狗在外面流浪

男主人說,那不是他養的。如果朋友喜歡,那就帶回去養吧~

這隻小狗非常溫和安靜,常常獨自一狗的趴著,不會吠叫也不會吵鬧

可惜朋友家中已經有三隻狗寶貝惹,只好上網詢問是否有善心人士可以收養

一直以來我家教練都很想養狗狗,不過他喜歡的品種我都嘸尬意

而我想要養的則是偏向小小隻,不會太難攜帶的小小狗

想不到與教練討論一番後,我們竟然會決定要收養這隻看起來應該會頗大隻的狗!

真的是所謂選來選去,最後選到賣龍眼的

我們挑來挑去,最後竟然挑中面醜又耗呆的虎斑XD

當天晚上,朋友立馬飛車將狗狗載來新竹

我跟教練也在非常臨時又緊張的情況下,開始了兩人一狗的新生活

這隻面醜又耗呆的小虎斑,我們給他取名叫「憨吉」(蕃薯)

我也不懂為什麼教練要取這名字,不過總比皮皮好多惹~(菸))

大概是平時憨吉在外流浪時常睡得不好吧

所以在新家的第一個晚上,他睡得非常安穩,怎麼吵都吵不醒

不過接下來,終於他要露出真面目惹!畢竟他還是隻幼犬而已~

頑皮是一定會的,唉唉叫也是很正常的>"<

得趕快訓練他才行惹~趁著鄰居還沒住進來&發出抗議前!

這陣子作息也全被這隻狗打亂,也要快點找出彼此生活的平衡點。

憨吉,歡迎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