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公告】

。104/09/12 秋跑紙寮窩。

。103/11/20~27東京.日光。

175733_289821814364856_100000111183401_1407322_1462723611_o.jpg   

9月初就一直在動憨吉那兩粒黃金蛋的歪腦筋

因為阿秋是個(阿母心中的)正咩

阿母無法想像兩隻情竇初開的小朋友給它來個18禁的畫面

更無法想像如果真的不小心來了虎斑秋田該怎麼辦(走來走去)

於是就從最容易處理的公狗下手啦~

0917結紮了。  

週六上午10點多,跟醫院約好先將憨吉送來

做些例行檢查後就可以推入手術室取卵!

0917結紮了。  

在等候看診時,特地幫憨吉留下黃金蛋蛋的最後身影

之後兩腿間只會剩下一塊小皮囊晃呀晃...(好悽涼的感覺)

0917結紮了。  

憨吉難道是知道接下來他將變成公公了?!

一臉給它很憂鬱~

可惜阿母並不會因此而心軟,憨吉你就安心上路吧!(推一把)

醫生做完例行檢查後,確認憨吉目前的身體狀況很良好,可以接受麻醉手術

於是就先打了一針止吐劑,預計中午12:00進行手術

家長則可先行離開反正動刀出血的畫面應該不會想看吧~

(時間咻~一下的就過去惹)

很快的下午3點多醫院就打電話來說可以接憨吉回家了

一看到憨吉,頭上戴了個橘色頭套(一般不是都白色的嗎?!)

整個臉變得更有喜感,對不起我真的笑出來惹~(掩嘴)

醫院有先幫我們把黃金蛋蛋留下來,看了一眼後我想這玩意兒還是快快丟掉好了...

我完全不想把它留下來啊啊啊!!!

回家後憨吉並無任何不適,只是有點搞不太清楚自己戴了頭套後頭變很大而一直撞來撞去

看了一下傷口,大約縫了5~6針吧,縫得很漂亮喔!

一般來說狗狗結紮後會有1~2天不舒服,可是我家的憨吉根本是外星狗

從醫院回來沒多久就開始跟阿秋打鬧

隔天更是跟朋友的一隻幼犬玩到嗨翻天...

憨吉,你真的都沒有任何不適嗎?!

結紮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囉~

這兩天會找個時間去回診,憨吉正式變成憨公公囉^^

我也可以放心的讓兩隻狗自由自在的車庫打鬧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薰╭° 的頭像
〃小薰╭°

〃憨吉+阿啾=恰恰丟╭°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丐幫幫主賣滷味
  • 哀呀,真懷念我家Gabby去...取卵的時候
    不過說真的,有些活潑的狗真的有點「活潑」過頭=_=
    應該要不舒服得回來變本加厲都有可能...
    好像去做手術是去...打興奮劑=ˋ=

    但! 是! 以防萬一,手術吧~~
  • 我覺得憨吉應該不曉得為啥他要去醫院

    也不了解為什麼阿母那麼狠心讓他餓了12小時吧XD

    回家後還是跟平常一樣過動~

    這也是神經大條的好處吧!(攤手)

    〃小薰╭° 於 2011/09/27 10:22 回覆

  • atu
  • 憨吉還沒嚐過xx的滋味就拿掉蛋蛋也好
    這樣失落感比較不會那麼大~
    好啦 阿土伯以後不偏心 你的雞胸肉會跟大家一樣多啦
    可是....你都不會搶阿 這樣跟阿秋和可樂在一起的時候 只有旁邊涼快的份阿
  • 阿土伯~~~你何時要再來撒雞胸肉呀!!
    現在的憨吉已經視食物比一切都重要
    急需你來餵飽他XDDDDD

    〃小薰╭° 於 2011/09/29 13:4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