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公告】

。104/09/12 秋跑紙寮窩。

。103/11/20~27東京.日光。

0401羅馬公路  

唉~真是累慘了我

當時怎摸會想到要騎這條不歸路呢!!

自從N年前腳受傷後,已經很久不再騎超過百K的小坡路線

這次因為新莊朋友情義相挺(?)用計時車讓我

不得不硬著頭皮上場奮力踩

0401羅馬公路 

就是這估好威的新莊隊長!!

雖說羅馬公路是緩坡而已,不過計時車拿來爬坡真的很威

0401羅馬公路

連SJ都改騎公路車來應戰,不敢貿然用計時車殘害自己(誤)

一開始騎得還蠻順的,到第一個高點塔娜咖啡時心跳尚在可接受範圍

只是精神狀況實在很差XD內心小劇場一直在自己嚇自己

繼續出發後陸續有好幾個女車友踩著輕鬆步伐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嗚~何時我才能像她們如此這般的輕盈呢!!

最後騎到美腿山,早上吃的饅頭已消化殆盡

路邊賣著熱騰騰的烤地瓜,讓我忘記後方其實還有好長一段路要騎

只想坐下來大口嗑地瓜啊啊啊~~~(還真的坐下來了...)

0401羅馬公路

吃著地瓜配著山草莓冰沙,坐愈久愈讓人發懶

算一算今天的里程數可以破百

於是決定~今天就騎到這裡吧!(好薄弱的意志力)   

辛苦了特地從新莊騎下來的新莊隊長,下次換我們騎去新莊練車^^

騎車過程有痛苦(啊~~我的膝蓋又爆炸了)有開心

幸好每次都是開心大於痛苦,感謝一路陪我騎的夥伴,不嫌我慢也不會不耐煩

讓我一直都好愛騎單車:D

羅馬公路,下次見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薰╭° 的頭像
〃小薰╭°

〃憨吉+阿啾=恰恰丟╭°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UDY
  • 山草莓??????有這種東西唷!!!!?????是西瓜嗎??????
    好想吃看看唷!!!!!
    不過不是騎車去吃~~是開車~~~~哈哈哈^0^

  • 我想可能是種在山裡的草莓?
    店家在羅馬公路旁有個農場
    可以去採草莓喔!!

    〃小薰╭° 於 2012/04/10 09:1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