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公告】

。104/09/12 秋跑紙寮窩。

。103/11/20~27東京.日光。

c3995a49b6daa3318f44c7d23060fdba 

10f02f801495c573eb26c193f65f39e3

啾跟憨吉好久沒出現囉~

哈哈!!主人實在太偷懶了,雖然拍了一堆照片

但只在噗浪上做簡短的分享,用習慣FB跟噗浪後,寫長一點的文章總是有困難臉紅紅     

3876867_6fb7397fc361750a51a95267b2c2085c

最近發現兩隻狗愈來愈壯惹!

憨吉很久沒量體重,雖然看起來瘦不啦嘰,不過抱起來還是很有份量

預估應該有21KG左右吧~

3876867_6c69026a456bfba86b6606656cc18a3e

至於啾.....onion%20(7)    

看她那個大屁股也知道...體重不輕!

抱著撐不到1分鐘手就開始微微發抖了~~

3876867_c456c64bdabf51d23d7bbce99fbc238f

大概是天氣開始熱了的關係,啾的活力減低許多

每天只想趴在地上納涼

偏偏憨吉特別愛挑釁啾,一有機會就把屁股往啾臉上塞

不然就是偷咬啾的腳、脖子...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惹啾生氣然後去追他= =+

結果...

3876867_24746d893978686b1e8c3e4936c97e60

就是被咬一口XDDDD

憨吉雖然會被嚇到但他覺得這是啾在跟他玩的意思(啾:我根本沒那意思啊!)

因此就玩得更起勁...

我想啾應該很無奈吧!所以才會把兩隻前腳舔得毛都變了Q_Q

再舔下去又要找醫生了啦>"<

只好又開始戴起頭套來預防~不過常常防不勝防,只要一點小機會她就默默的舔了起來...

只能說~都是憨吉害的啦!(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薰╭° 的頭像
〃小薰╭°

〃憨吉+阿啾=恰恰丟╭°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QQ
  • 阿啾是毛太澎嗎?不然看起來比憨吉胖好多喔.如果憨吉21..那阿啾感覺有28
  • 啾的毛量是蠻厚的(雙層毛)
    不過....摸下去後才知道她的脂肪更厚!!
    她不是虛胖...囧rz

    〃小薰╭° 於 2012/06/08 16:5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