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18

今年四月拍的婚紗照

在上週末把錢全付清後,廠商終於願意把電子檔給我了(誤)

還順便連同大小相本、放大照、桌框、謝卡等等哩哩摳摳的全部一次給!

老實說我對於這本作品不是很期待

倒不是廠商問題,反而是我們自己的問題較大

原本三朋份談定的大喜之日是七月底,於是我們倉促的決定一切後續動作

我們在新竹工作,原本想找新竹的廠商

可是查了網路幾乎是十個心得有一個是負評= ="

後來又考量到天氣因素,覺得南台灣應該太陽比較大

加上姊姊的朋友的媽媽介紹(牽真遠XD),最後也沒多比較就決定在台南拍了!

價格部份沒有非常優惠,不過接待的門市非常熱情也很有誠意

之後的化粧師、禮祕也都讓我覺得很好相處

只差在拍出來的感覺跟我所想像的有點差距吧...

如同前面所說的,這要怪我們,沒有花太多心思去找出自己想要的風格

畢竟迫在眉睫得趕快拍一拍!

只在網路上隨便抓幾張圖而已,而且還是攝影師看到不想再看重覆率極高的韓圖XDDDD

事後想想,應該直接看結婚版跟VW網站每對新人的照片就好

喜歡的照片再請新人開放下載後給攝影師參考

這種真實的婚紗照應該比辜狗到一堆韓國、明星等拍的宣傳照要更能傳達自己所想要的風格吧!

可惜不能重拍了(哭))

DSC_7896

 

令我最嘔的地方是~~

趕鴨子上架似的拍完後,家長又以習俗沒人在農曆六月結婚為由,整個行程延到年底!!!

嗚~~原本我可以找更多家廠商比較的說Q_Q

然後也因為時間大延後,一切突然變得很不趕時間

於是我每個月回家一次就順便做一件事~一個月後挑照片、再一個月後看修片、再一個月後二修...

因此大半年過去了,對於婚紗照的熱情早就沒了...ˊ_>ˋ

DSC_7965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很正經的正面照~

這原本是為了當放大照而拍的,結果挑片時根本不想把這估放大啊啊啊!!

還是意境照比較適合當放大照...

希望屆時大家還看的出來那兩個遙望遠方的人是我們XDDD 

DSC_7799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然後...就沒了。

哈哈哈~~~~

現實跟想像總是有差距的嘛!

如果可以重來,我會選擇自助婚紗...

因為我拍完後才知道新竹有一間自助婚紗好威啊啊啊啊啊....!(扼腕))

算了...剩下的錢拿去蜜月吧!雖然說單車環島是能花多少呢...(自暴自棄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