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公告】

。104/09/12 秋跑紙寮窩。

。103/11/20~27東京.日光。

Just-Diamond-T’Bloom-戒指_reference

圖片來源:Just Diamond T’Bloom 戒指

結婚好像一定要有一顆石頭齁?!

不過秉持著好老婆好媳婦(?)的勤儉持家個性

我不想花太多錢在這顆小小的石頭上面!

畢竟平時沒有戴戒指的習慣,突出那一顆要做事情也不方便吧~

所以對於鑽戒,不要求大顆也不要求什麼淨度

只要價格實惠、設計平實耐看就好

我們的鑽戒是在台北的宏記購買的,在排時間去宏記之前

某次逛街無聊跑到HOF,看到價格當下我真的以為鑽戒動不動就要6位數起跳!!

後來又到JUST DIAMOND詢問,才了解原來鑽戒這摸便宜啊(誤)).....屁!

是HOF實在貴得不像話啦!!!

如果有錢沒處花的話,可以考慮買HOF喔~(燦笑))

宏記珠寶在網路上非常有名,我在FB上打卡立馬好多人都說他的戒指也是在這間買的

當天接待我們的店員長得很像食尚玩家的莎莎,但又比莎莎有氣質

講話輕輕柔柔的不過我的焦點完全放在她那弄得好漂亮的指甲上>\\<

選鑽戒這事我完全沒做功課(顯示:相當散漫))

幸好我家教練非常自動自發,早在N個月前就把鑽石研究透徹

什麼DEF、什麼VVS1...一堆東西他都好了解!!

我只負責看戴在手上好不好看&價格好不好而已XD

最後我們選擇30分的鑽戒,因為平時不會拿出來戴也不會變賣(也賣不了什麼錢吧)

所以不用太大顆也不用太貴~省下來的錢拿來吃吃喝喝更棒XDDDD

選完鑽戒後,我們得再選對戒~~

因為要讓大家知道我們是一對而且已經死會(?)這樣教練就不敢在外面亂來,噗!

對戒我們選擇PT950的線戒,很簡單的樣式

不過不是在宏記挑的,因為宏記設計的對戒都較厚會比較貴

所以我們是在新竹的銀樓找到對戒~~

之前送給朋友兒子滿月的金飾也是在這間銀樓買的

老板娘很得我們的緣XD

就這樣~~戒指的事搞定了!!

接下來就是煩人的六禮啦~~

結婚真的很麻煩又花錢吶Q_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薰╭° 的頭像
〃小薰╭°

〃憨吉+阿啾=恰恰丟╭°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UDY
  • 哈~~要用戒子套住猴子 可能比較難一點啦
    用鐵鍊應該比較OK~~~~順便記得要手拿皮鞭ㄚ ^0^
    婚戒真的只是一個紀念 幾乎也不常戴 因為我們還不是"貴婦"等級=.=!
    等到我們有悠閒時間喝喝下午茶 逛逛街 打打麻將
    這時"閃亮亮"的石頭就會派上用場囉~~~~~~哈哈哈!!!!
  • 哈哈哈~~有悠閒時間我應該會去騎單車吧...
    石頭還是派不上用場XDDDD

    〃小薰╭° 於 2012/11/07 16:1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