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路跑活動  

三月份的某天跟朋友聊天聊到要報名活動安捏訓練才有動力

朋友立馬丟給我幾個活動連結想看我跑到吐真熱心

看了看這些路跑內容後,決定選擇NGC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來玩

因為「為地球而跑」這口號聽起來威柳~

而且這場是下午才跑,非天龍國的人不必連夜搭車(有這麼趕嗎?)北上

又很剛好當天教練也要到宏恩醫院回診...一切的一切根本是set好的啊能不報嗎?!

事後證明,這樣的安排一點都不好!(摔筆)

醫院規定11:30前要掛完號,靠近中午的自強號又是11:50才到台北

於是只能坐前一班到台北也才9:50回診完11:00路跑時間是16:00...

這中間長達5小時的空檔令人坐立難安(?)

雖然SOGO就近在眼前但我們要保留體力跑步一點都不想逛街啊啊啊啊啊!!

於是草草吃過午餐的兩人就坐在SOGO門前的長板凳一下放空一下度咕根本是老人樣

還好PUMA在14:00辦了新鞋發表會有試跑活動,才稍稍喚醒了兩個呈現彌留狀態的老人

題外話,不得不說PUMA這次的新鞋子真的很好跑!非常適合矯正跑姿~

加上正咩服務員不斷地在一旁咬耳朵講解所以教練一時意亂情迷就掏出....信用卡買單。

買完鞋子看了看時間,OMG竟然已經15:00惹!PUMA你為何不12:00就活動開始呢!!(手刀飛奔到路跑現場))

來到路跑現場~

雖然報名前就知道這場活動沒有晶片計時,但是寄物號碼布好歹也給一下吧

沒按照各選手的號碼排反而是隨便排一個帳篷再幫你的包包訂上另個紙做的號碼條...

這...姑且不論收執單會被雨或汗水淋溼,7個帳蓬隨便排隨便寄物到時跑完領物肯定一團亂的啊!(事後證明果然也是如此)

IMG_7078  

16:00準時開跑!

不過人超級多(還是路太小條?)我們被困在起跑拱門前XD大概遲了十多分鐘才通過拱門

一路上散步的人相當多,起跑不到500M就有人用走的實在很酷~

河濱自行車道是能寬敞到哪裡呢(攤手)加上下雨路邊有些地方的水都漫出來惹

又要閃人又要閃水坑的這真的是一場歡樂路跑無誤~

這場路跑活動有提醒大家自備水壺裝水,現場紙杯的使用量也少很多

不過我先自首我把水壺忘在路跑袋裡所以使用了2個紙杯(掩面))

IMG_7083  

一路跟著人潮就降子輕鬆完成13K囉!

賽後領路跑袋真的是一場災難,隊伍落落長卻沒什麼前進

天色愈晚愈暗也愈來愈冷,跑完全身都溼搭搭的又一直吹冷風

看到有些包包還直接被雨淋金害~

如果天氣好些的話,這個就不算是缺點可惜當下飄著小雨大家內心都想趕快拿到包包趕快去喝薑湯(?)吧

謝謝教練陪我跑完13K,我知道他看到人擠人心內很美送但為了陪我只好忍耐 ̄▽ ̄"

下一場路跑,就繼續墮落的報名10K組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