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7  

噢呵呵呵~

身為一個無眉人已經三十個年頭,眉筆更是從國中開始就像寶貝一樣不離身

原本以為,畫不對稱眉毛是一輩子的事了,想不到我竟然也有丟掉(再撿回來)眉筆的一天!

會想嚐試是因為姊姊四年前就弄過了感覺很不錯,前陣子妹妹也去飄了看照片頗不賴

於是四月初趁著回南部的機會,剛好姊姊要補色,就請姊姊順便幫忙預約工作室時間

一開始是先敷上麻藥,差不多要三十分鐘才會沒感覺

接著是修眉型、畫眉毛,多次比對確認要飄的眉型

老師說每個人的臉型本來就不是對稱,所以眉毛會隨臉型而不同所以剛看會覺得不一樣是正常的

我內心OS:反正一直以來我從沒畫過一樣的眉毛啊早就習慣了XDDD

確認後開始下刀....沒錯!真的像是用美工刀在刮皮膚一樣,即使上了麻藥我還是有感覺皮膚劃開的痛Q_Q

551499_623303251016709_1282606669_n  

這是刮完皮膚後塗上顏料的照片

上傳到FB大家都說正柳~挖哈哈哈!

幾分鐘後把多餘顏料擦掉,再補強一下形狀就大功告成啦~

飄完眉後七至十天傷口會慢慢結痂、掉痂,這時絕對不能手賤去摳它(雖然很癢)

摳了顏色也會跟著一去不復返吶!

IMG_7007  

一週後,顏色有點變得不均勻是因為正在掉痂不要太在意(可能嗎?)

這段期間洗臉時儘量不要接觸到洗面乳所以眉毛周圍我只有清水洗

IMG_7018  

隔天顏色變淡了些,但也自然許多(是自以為嗎)

結痂差不多都掉光了不過我洗臉時還是不太敢碰到眉毛~

之後就如首圖所示,我終於有眉毛惹!!

不過有些地方顏色掉得太多,下個月還要再回原廠修補一番

而店家也有提供三個月免費回廠補色乙次的服務真貼心

現在出門可以大聲說我是全素顏(啾咪)也不會因為忘記畫眉毛而嚇到路人

噢~飄眉真是太讚惹,讓我為你輕輕的唱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