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買新鞋。    

官網連結:http://www.mizuno.com.tw/04product/product_detail.aspx?pid=8541

呼哈~打從美津濃在FB上放出柴崎幸穿這雙鞋的DM

我就一直很關注她...這裡指的是柴崎幸XD

我還蠻喜歡這個演員的,這雙鞋的代言人真是找對了(?)

1275162_433179996803047_1567517856_o    

於是一上市立馬手刀飛奔到竹北的人人運動用品店試穿!

跑步鞋其實試穿也穿不出個所以然來

畢竟舒適度、鞋底感受等都是要實際穿著跑過才能體會

不過在有愛最大加上價格蠻便宜的情況下,根本是早就打定主意要買只是在顏色上糾結

黑色基本上我是完全不考慮滴~

剩下藍色跟桃紅色一直在我面前說:選我選我選我(高舉雙手)(鞋子有手嗎= =)

一開始是喜歡藍色,純粹是尬意它的黃底好亮>\\<

但教練覺得桃紅色比藍色順眼,但卡在桃紅的鞋底是藍的啊啊啊啊!!

糾結大概七七四十九小時又十分鐘,終於決定拿桃紅色(拍板定案)

***

官網上介紹,這雙鞋適合一般慢跑或步行,對於慢跑如散步的來說好適合(大誤)

第一次穿著跑步,大概是腳的適應能力很差,腳步聲似乎變大了←這不是好現象

於是第二次跑時特地不聽音樂,專心在姿勢及腳步上,聲音就有所改善

接著幾次跑下來,鞋子跟腳也愈來愈合

不過前足著地的姿勢跑久姆指球(腳板最寬處)地方會有點兒痛T^T

跟NIKE FREE系列一樣的困擾吶@@"

所以這雙鞋可以拿來短距離跑步,半馬還是會繼續穿ASICS SPEED4 唄!

***

但是能跟偶像穿同款鞋,還是好開心好開心吶≧▽≦

好想把她全身穿的都買下來...教練,我可以嗎?!水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