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T版看到一串討論文

是有關於叫副駕下車去佔車位之可行性

一派人馬認為車位難求  先叫人下去佔情有可原

另一派則認為這是道德問題  停車靠得是運氣


這讓我想到了  上次回台南時

老爸特地帶全家到市區吃中餐

店門口有一格車位  不過當時有車停著

於是老爸叫大家先下車點餐  他去找車位

繞了一圈  門口的車位空出來了

老爸當然就要停下去啦~

突然  有個歐巴桑站在停車格裡

說這一格是她的車要停的 

在一旁的我馬上出聲說  哪有用人佔位子的啊?

如果早知道可以這麼做  那我也去佔住位子了

歐巴桑說  她的車在迴轉 馬上就到了

我回嗆她:我的車已經到了  就有優先權可以停

她不理我  厚著臉皮繼續站著

老爸就說算了  不要為這事搞得吃飯好心情都沒了

位子讓給他們  我們再另外找地方停


之前也曾在某一停車場  繞了好久總算有個位子

結果有個女人一樣站在格子裡  一樣說她的車馬上就到了

那時我的朋友車窗搖下來  跟她說這樣是不對的

那女人也是理都不理  連句不好意思也沒說

人說伸手不打笑臉人  那臭臉人呢?超想巴下去的啦!


停車這件事  就是嗆司嗆司嘛~

你開過去了  表示你的停車權已經讓給下一位駕駛

好運一點  沒人想停車  那你再繞回來  停車權仍是你的

歹運一點  就只能怪自己今天沒燒好香說好話

鼻子摸摸  繼續找下個停車權

怎能錯過了還叫人去佔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