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拖很大

前一晚的團康活動(?)是wii的瑪利歐賽車

兩兩一組看名次算積分

積分最低者必須套上海綿寶寶裝到S公司餐廳用餐~

是說有好多眷屬耶!這時候就看的出來誰有幫夫運啦

不過賽前我有一直偷偷練習 路線都嘛摸熟了 

所以即使我的夥伴嚴重酒後駕車 還完全分不清楚自己是哪一台 一路黑白屎

仍舊是以不錯的積分安全下莊 在一旁笑看其他人競爭最後一名 

玩鬧到十點多 為了隔天要早起呼吸新鮮空氣

趕緊回房躺平~是說山上真是涼快吶沒一會兒功夫馬上呈現死人狀態到天亮XD



一早六點多 走出房門 大家仍在熟睡中

往旁邊的小路走去 院子後方有塊小空地 早餐也可以選擇在這邊享用

再後方的山坡上則是種了大片檳榔樹 我只擔心下雨時泥土會不會流失很快@@"

在四週走走晃晃 因為大門未開無法外出去散步

於是再回房間睡個回籠覺  醒來時已經八點多 準備吃早餐啦~



早餐就在三合院前廣場享用  是很傳統的蕃薯粥跟小菜

而且是全素食 又是素食著的天堂

今天的行程是要爬天梯 所以早餐得吃飽飽才有力氣

不過 從天空的院子到天梯 距離約5K的山路 而且是很山路的山路

建議還是別吃太飽 免得反芻會更飽!!

進入入口後 要踏上正港的天梯 感受日本人偉大的設計前

要先通過約300階左右的下樓梯試驗 確定你的膝蓋有勇健 不然得吃顆維骨力才行

沿途會有小販提供竹子做的拐杖 忘記帶維骨力的可以向小販租借

終於來到天梯 把吊橋弄成階梯狀真的很妙

但吊橋終究是吊橋 不管是平面還是階梯 走過去還是會頭暈目眩

只差沒像林黛玉般的嬌喘一聲後倒在隔壁....阿伯身上(來爬天梯的幾乎都是叔伯姨級的 沒帥哥可投懷送抱)

走過吊橋後 因為時間關係 就不再繼續往下走去←其實是累了= =+

回程則是考驗你的大腿肌耐力 往上爬約300階 就出運了!

聽說隔天S公司4F哀鴻遍野XDDDD

當然我也在我的公司裡哀哀叫~啊...我的腿....好痠吶!

運動完畢 趕緊來去頗受好評聽說風景很漂釀的山上閱讀補充熱量去(跳一下))



之前看網路上大家的推薦 都說山上閱讀的風景超美的

可惜這天的天空有點灰濛濛的 

雖有太陽但雲更厚 還是趕快吃東西卡要緊



來到貴寶地 當然就要嚐嚐主廚的推薦好物 → 黃~金~球!!!(爆氣(誤)))

外層像是地瓜球 裡面包了芋泥 不甜不膩 一口接一口

倒是主餐泡菜鍋我都快把它DORORO化了(汗)))

也許是網路的影響真的很大 看看其他餐廳 好像沒像山上閱讀那麼熱門

不過也因為熱門 反而有點失去「在靜謐的山中 一壺茶一本書 悠閒賞美景」的FU了



下午則是竹山小吃之行

根據可靠(?)的GPS 我們在小巷子裡繞來繞去

最後找到一間40年的挫冰老店



鳳梨冰非常古早味 沒有太多的人工甜味 

老板娘很親切 覺得太甜可以再拿給她加冰 

雖說後來我們在附近找到比這間更老10年的店

不過這家我忘記在哪(被毆~))的冰店仍是值得推薦!  



蕃薯蜜~感覺來竹山一定要買來吃

這間挺有名的 昨天在民宿的客廳裡好像有看到介紹

即使沾上一堆甜蜜 仍吃的出蕃薯的香&甜

吃完不會覺得喉嚨很乾膩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 真是邪惡的美食

就降~兩天一夜的南投之旅

讓我們在一路吃吃喝喝當中 劃下完美的句點吧!


照片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