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不想騎的路線  就是西濱啦!

因為習慣往南騎  先順風回程逆風 

先樂後苦的感覺  挖謀嘎意

而且感覺東北季風遠比夏天的南風還可怕!

看首圖的國旗飄揚  就知道這天的順風有多誇張

腳都不用踩  單車就自己往前跑了(騙很大))



三人三台車三個龍頭

大盤正從來不需要碼錶 因為他已經是風一樣的男子

教練的碼錶忘記充電  所以錶面一片空白算惹啦~

我的碼錶只剩下迴轉數功能  時速是什麼我已經好久沒看到...

所以我們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在順風的幫助下

一路的均數應該有50(無誤!)

重點是一點都不累  很有緩和騎的Fu

正當我覺得我的鐵腿有因此而慢慢復原中(最好感受那麼快啦))

回程的逆風  把緩和這兩字當作放屁一樣煙消雲散  還剩下些什麼

雖然我一路躲在有大咖蹭的教練後方

怎奈本人很沒膽  跟車都不敢貼很近怕被前方咖蹭嚇到  

然後就會不小心出現空翻兩圈半720°大轉體之類的畫面

所以躲在後面想Save Power 卻畫虎不成反類犬

一點力也沒省到  還搞得自己心驚膽顫的壓力有夠大

原本已經快好的鐵腿被騙很大的緩和騎一搞  似乎就更嚴重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