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賴床,所以我被拖累一起偷懶(明明自己也想睡XD)。

又墮落了一天吶(遠目~))!

今天原本該是騎單車恢復的,不過...昨天沒跑步,哪來的恢復騎啊

所以就把昨天沒完成的菜單拿來嗑~

而週日在高雄買了條慢跑小短褲,是為了富邦馬時要露出肥美的大腿吸睛(只會被丟垃圾吧= =")

所以打算這陣子的練習就穿著小短褲適應一下~

一來這短褲就像車褲一樣不用穿內褲,不過它的褲管很寬,即使有內裡我還是覺得很唉唷

二來它真的非常短!!其實它是最後一件但只剩S號惹,老板娘一直說我穿的下所以我就硬買下手(默)

結果不曉得是我屁股太大,還是褲子布料太少,我總覺得穿上後有一半屁股露在外面好害羞

但是為了跑出好成績(誤),我要趕快適應屁股露一半在外面跑的Fu!(握拳))

***摸很久,終於出門惹~***

六點半來到教大操場,除了打太極的阿公阿嬤,還有許多大學生在練跳啦啦

我想應該是因為校慶要表演的關係吧!

看這些學生都不太專業換句話說就是沒有運動員ㄟ肉體感,真懷念清大操場上奔馳的肉體吶

今天設定的目標是跑40分鐘,教練幫我決定心跳數不可超過160

第一圈跑完我的心跳又飆到150了,接下來就努力呼吸、控制步伐,一圈一圈慢慢跑

跑完5圈,已經花掉15分半的時間,不過我想跑的時間應該比距離還重要唄!

所以就不太去管跑多遠(但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想算一下距離 囧),堅持撐完40分鐘

這次我有記得帶MP3,邊聽歌邊跑步感覺比較不無聊;只是有時候會不小心被歌曲節拍影響~

40分鐘總共跑了13圈,約5.2K~換算一下富邦馬應該是可以順利完賽,不過應該是倒數幾秒才被拖進終點XD

不過這次跑步發現左膝下方會有點痠痛感,收操時有點軟~這應該不是好現象

還有右腳踝內側有輕微扭傷的痛覺,這也要多注意!

就降~跑步人生,週三再相逢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