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持續上傳中))

10月份時報名了這場活動

轉眼間已經2個多月過去了  

在寒冷的清晨  環台單車來到了竹北

有多冷?當天各橋上的溫度計都顯示10~11度

冷空氣加上細雨  一整個很有逆境中求生存的感覺!

不過很俗辣的我  雖然很怕在冷風寒雨中騎單車

更怕的是  騎完車後的整理(默))

為了不造成教練的困擾  還是別把愛車牽出去淋雨卡好~

騎著機車來到會場  嗯....相當冷清

不過環台車隊仍是精神抖擻  台上的暖身教練也非常敬業的努力帶動氣氛

有個媽媽穿著雨衣  相當認真的站在台前跟著教練跳COMBAT

躲在一旁吃早餐的我們真是太汗顏惹~~(掩面但仍要繼續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  之前在沖繩認識的李大姊跑來與我們相認

她是贊助商之一(Ranking)  提供了許多摸彩獎品可惜我們不努力  一頂安全帽也沒抽到Q_Q

在李大姊的協助下  我們向美利達借了登山車來騎

打從接觸單車以來  我還真是完全沒想過要騎登山車

這次算是給我一次機會去體會一下登山車的美妙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吧(因為真的不好騎吶~~小聲))

7:40準時鳴槍出發!縣長也有共襄盛舉一起騎唷~

但過了一個彎就發現他已經騎完站在路邊揮手....看在縣長捐了2台單車的份上就不叫他跟上了!

往南寮的路線非常簡單  也讓我有機會騎在新竹市的自行車道上

但登山車怎麼踩都跑不快真奇妙  沿著自行車道不免俗滴會有挑戰出現

突然停下來拍照的捧油  蛇行的小捧油  並排佔滿路面的好捧油.....

「珍惜生命  遠離自行車道」前人的話真的要聽進去!!

來到南寮港南公園  舞台上正在教怎麼騎飛輪(?!)

忍受著海風  我最期待的是摸彩呀~~!!

人數那麼少  應該會抽中吧....

果然~這次的摃龜  是為了拿到下次更大的獎品(自我安慰))

最後拿到的安慰獎是碧兒泉保養旅行組  去年的排汗衫  頸腕保護帶各一

我想這次活動最大的收穫反而是李大姊送我的Ranking車衣吧!

回程在南寮街上品嚐了超級陽春的陽春麵  

就只有麵  青菜  再加上醬油調味的湯  就沒惹!!

清淡的口感不油膩  還吃的出麵條的香  

回家辜狗一下  發現這是南寮人愛吃的麵  隔壁還有家老楊  聽說兩家有八卦

下次我會改去吃看看老楊  有空會做個評比以造福人群....

騎回竹北縣政府  打電話叫美利達來把車載回去

天氣也放晴了  不過我已經有運動到了(登山車實在有夠重!)

就拿著4份會場贈送的早餐回家當下午茶吃  為這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環台車隊也請繼續加油  愈往南相信會有更晴朗的好天氣迎接你們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