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過了春節,代表春天已經來到惹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春神來瞭怎麼都不知道呢?!!

一樣是冷冷的氣溫,一樣是飄著細雨的天氣

春天哪A架泥呱啊

不過!!為了維持美好的體態&促進身體健康 

晨間運動絕不能少!!

所以週一起了個大早,趕緊把棉被丟掉才不會又依依不捨

來到學校操場慢慢跑~

因為太久沒活動筋骨,所以這次晨跑速度很慢也是人之常情

不過心跳給它飆很高就不是太理想的事情惹!

我想我很需要進行高難度換心手術,請給我阿姆失蹤的心臟就好

最後,記錄一下數據~

跑4K,約31分鐘,平均心跳147,最高心跳170(跳這麼高想嚇唬誰啊?!))

***

週二是休息日,其實是我又賴床惹(掩面))

所以週三說什麼一定要把棉被丟掉不要再撿回來惹!!

這天是單車日,趁著難得無風狀態去騎西濱應該會輕鬆許多

事實證明,風的大小並不會決定車的速度

倒是腿力的退化決定了這是場痛苦的恢復騎

正如以前我的高中英文老師常說的一句話:

「三日不念英文,面目可憎。」

那三個月不騎車,真的會讓人騎到面目可憎,連路邊野狗都嚇壞惹~

這真的很重擊我的信心,我是指騎車退步而不是表情嚇到野狗= =+

想到三月還報名了單車活動,我到底要拿什麼腿去跟人家騎啊(苦惱))

雖然有點灰心,但是歷史有教過,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

蔣公也是看著溪中小魚努力逆流而上而決定挖糞塗牆

那麼我就看著一個個離我遠去的屁股背影,默默流下恥辱的眼淚就好惹。

***

今天,也就是週五,又是個非常適合晨間運動的日子

不過昨天在花博走得太久太累惹

還是好好休息,這樣才能儲備體力,迎接明日的砍椅子呀!!(藉口很多))


希望春天趕快來我等很久惹,希望太陽常常來新竹探望

希望腰間肉肉趕快去找好的人家依附,我是壞主人不要再賴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