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草舞  

經歷了昨日一早的跑步打擊

還有昨晚有氧舞蹈的洗禮(老師很愛碎拍我真的跟不上啊~~)

睡前我一直擔心今天會爬不起來

幸好,鹹酥雞魔咒果然在我心裡造成極大的陰影(?)

即使再怎麼累、全身再怎麼痠痛

還是在賴了10分鐘的床後,很巴結的刷牙洗臉出門騎車去

本來我就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輕鬆騎

所以騎著公路車的我一路躲在登山車後方是很正常滴~大家千萬不要太過恐慌!

今天參加晨騎的人員頗多

兩台登山車、五台公路車

連樂器師也沒偷懶?!金係跨丟鬼啊~

一路上其他公路車咻~一下就飛走惹

我就跟在登山車後面慢慢騎,但好像無形中給他們壓迫感

所以今天非常快就到達目的地--風情海岸

看看時間還非常充裕,慫恿大家繼續往南騎

結果Tommy大為了趕回家幫愛妻買菜,半途就折返

懶熊大怕大家迷路(?)所以也跟著回頭

最後只剩下我跟教練兩人騎到崎頂才折返...

途中還遇到情侶吵架,女方使性子硬要下車走路吹吹風

男方應該很想直接開車走人但又怕被人說不夠厚道而停在路邊一直勾講叫女生上車

想當然女生一定要很高姿態的不能答應不然以後就被阿落地....

以上純屬本人在下我的腦內劇場,不用太認真看待沒關係

但是遇到一台車停在路邊,一個女生往前走,一個男生在後面不知所措這畫面是真的喔!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這招,除了很危險,如果男的真的開車離去,那豈不是超丟臉嗯湯啊嗯湯~

跳回正題~

今天總共騎了約38K,平均心跳只有122好歡樂

燒掉6百多大卡,燃脂率高達33%真是太酷惹~

以後每週五我都要參加歡樂西濱團!(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