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跑步應該沒人想帶著相機吧 ̄﹃ ̄"

所以真的沒圖但有真相!

從這禮拜開始  我主演的運動人生  就要開始了

跑步  單車  游泳  外加插花的瑜珈  有氧舞蹈及重訓

我都誤以為自己真的要報名明年的鐵人賽了

(跳回主題))

美好的禮拜一  就用我最討厭的跑步來迎接吧~

話說很奇怪 任何運動我都可以接受

就獨獨跑步這一項 不管怎麼跑就是會累到翻掉

外加鐵腿&全身痠痛至少三天以上

不過看了批踢踢上BB版跟FITNESS版  

發現好多人瘦身的運動都是選擇慢跑

我想慢跑一定有它迷人之處(不就是減肥嘛= =))

有句話是這麼說滴~面對你討厭的人事物 最好的方法就是接受它(這誰說的?)

所以我要接受慢跑 並好好享受慢跑這件事 以及慢跑帶給我的回饋!

*****現在才是正文*****

一早5:30起床 6:00從家裡出發到附近學校操場

這次有記得帶MP3 裡面塞了SNSD-少女時代的最新專輯

青春洋溢(是指少時的歌啦))到自己的腳步也輕盈了起來

心跳錶沒戴 所以不曉得時間&心跳率

跑了好像快一世紀的時間 其實才跑25分鐘而已

總共跑了8圈×400M=3,200M

很遜~因為我跑完腿就軟了 即使伸展了還是一直發痠(是臭酸嗎= =))

晚上原本以為瑜珈課的伸展會讓大腿好過些

想不到瑜珈老師狂操大腿肌力&柔軟度Q_Q

於是到了週二 我的雙腿不免俗的開始又痠又痛...

不過 為了訓練 為了減肥 為了吃更多美食(誤)) 

我會繼續跑下去!!不要攔我~~~~~(自己死巴著不放))

週四晨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