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秋田犬聚  

哎唷~怎麼最近都是阿啾出場呢?

誰叫憨吉變嘸步啊,除了每天惹我生氣外,都沒什麼新鮮事啦!

而且~人家都寫是秋田犬聚了

憨吉你這隻短毛虎斑,想偽裝成秋田實在有難度,還是乖乖在家吧~

***

因為認養了阿啾,所以認識了更多愛狗的朋友

秋田犬是個性很古怪的狗,地域性也非常強

我心裡頭幻想的犬聚,是狗狗在廣大草原奔跑交朋友

主人就坐在一旁樹蔭下休息或野餐之類的

多麼祥和溫馨的畫面呀!!!

結果~很難搞的秋田,每一隻都不能靠太近

一不小心就會引發戰局!

於是,每個主人牢牢牽著手中的牽繩

靠著大嗓門來跟對面的朋友交談,很妙的畫面XD

0821秋田犬聚  

阿啾這天看到好多同伴,非常的興奮

完全忘記在來的路上,彎彎曲曲的山路讓她暈車而吐滿籠@@

甚至還出現以往未見的爆衝行為,似乎是對整個山林非常有興趣

一路就這樣拖著主人到山頂看瀑布

0821秋田犬聚  

這隻虎斑秋田叫"阿財",平時幫主人看管整個工廠

秋田犬對於主人是非常忠心的,雖然有時愛玩會跑出去

但時間到了還是乖乖回家睡覺~

不過平時我還是不會放開牽繩讓狗跑,畢竟秋田犬是大型犬

不管是其他狗或小孩,甚至是大人,秋田一口咬下應該是非死即傷吧!

0821秋田犬聚  

這隻是"杜馬",因為杜馬的主人熊哥熊嫂,我們才有機會認養到阿啾~

我們常叫杜馬為秋哥,他非常威(還是兇?)

不僅是狗狗勿近,連生人也別靠近才好~

杜馬的豐功偉業講個三天應該是講的完

熊哥解釋,這不是因為杜馬本性就兇狠,反而是因為他膽怯,必須在對方有動作前就先發制人

事實上只要慢慢的靠近、手先聞過後再摸,不要突然的出手,杜馬其實也是很乖的(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嚐試摸他XD)

這天犬聚來了大概有20隻狗吧~

我想遊客應該都有被嚇到(自以為),蠻多人會帶狗狗來滿月圓健行的

不過很少有人會上牽繩,尤其是小型犬天不怕地不怕(因為有主人當靠山)

看到秋田犬還想聞聞....我好擔心下一秒這些小型犬就不見惹(跑到阿啾嘴裡~)

還是覺得不管是什麼狗,外出一定要上牽繩啦!不然被我家阿啾咬到我可完全不負責喔!

最後,這場主人跟狗狗都有運動到的聚會,就在拿了滿手的紀念品&山區午後雷陣雨中,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帶阿啾跟大家見面,讓大家驗收一下阿啾增肥的成績XDDDD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RA-V02/RA_Courier_01.aspx?RA_ID=0200001

適合健行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