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太魯閣馬拉松  

呼哈~真的久違的太魯閣呀!

想想上一次來,好像是大四時的第二次畢旅

這次改用跑步的方式欣賞太魯閣的美,是很難忘的經驗:)

2011太魯閣馬拉松  

活動的前一天請了假,搭上太魯閣號一路直衝花蓮

原本天氣還陰陰的,過了宜蘭後整個放晴~太讚惹!

每次來花蓮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GOOD!

2011太魯閣馬拉松  

到了花蓮車站,先去遊客中心報到領物品

這次再多買一個路跑袋,因為這袋子實在太好用惹~

容量大又好揹,重點是一個才100元而已!!

真是居家外出必備提袋呀~(再按個讚)

IMG_1786.jpg    

完成報到手續後,我們到後站租了機車,然後直奔來成排骨麵!!

之前來花蓮都是吃鵝肉先生,我想排骨麵小姐應該很寂寞所以我來吃它惹~

這間排骨麵聽說很有名,麵條選擇蠻多的,可惜美中不足的是...

桌子一直散發出久未洗的抹布擦過的那種廚餘味

害我總覺得好像在吃噴一樣 囧rz

真是可惜了這麼一碗應該很美味的排骨麵(淚)

IMG_1788.jpg  

填飽肚子後,就來去七星潭放空吧XD

沿著193縣道往北騎,很快就可以找到七星潭

IMG_1802.jpg  

七星潭的岸邊是一顆顆的小石頭堆積而成,不免俗的總要撿幾顆

更不免俗的一定會出現撿石頭理論...

唯一解救方法就是只看握在手上的那顆石頭XD

七星潭旁邊好像是花蓮空軍基地(吧?)

三不五時就有戰鬥機飛過,剛好在航道下的我們,每次的起飛都覺得耳朵快聾了

躺在礫石堆上看著天空,耳邊聽著海浪捲起石頭互相碰撞的聲音(還有戰鬥機飛過的轟隆聲 囧)

時間就這樣慢慢的流逝但也不會覺得可惜~

這樣的悠閒很難在都市中找到,難得可以放空,就徹底給它放個空吧!

IMG_1813.jpg  

一晃眼,兩個多小時過去了~

該回到現實世界了...

IMG_1816.jpg  

臨走前特地買了份頗具盛名的大腸包小腸

不確定這家是否為網路上大家口耳相傳的那間店

但這間的大腸包小腸吃起來不會膩口,搭配酸菜及甜辣醬還蠻美味的

沒兩三下就被我跟教練解決掉了,哈哈~

IMG_1821.jpg  

回程路上順便到喜品家買些cheese cake

這間店是朋友推薦的,上次來花蓮時有品嚐過

濃郁又爽口的cheese cake,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另外還有頗具特色的布朗尼,加了核桃更好吃!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自行辜狗一下喜品家 但我已經找好了是不是很大心啊!!

回到旅館後,稍事休息並迫不及待的把喜品家吃掉(還剩一些布朗尼要當宵夜~)

自強夜市已經在向我們招手啦~~~!!

我一直以為我有去過自強夜市,後來到現場後才發現...

原來我把宜蘭夜市跟自強夜市搞混了啦>"<

自強夜市...嗯.....每一攤的佔地都好大,不過選擇不多

基本的牛排、魯味、燒烤、飲料吧...就這樣而已

最有特色的應該就是法式棺材板吧~口味眾多還送你紅茶(或奶茶)一杯安捏

一份40~55元不等,一人吃一份會有點太多

然後因為是油炸的,吃多會膩,可是店家又沒附刀叉

要分食的話比較困難些但還是建議多人分著吃一份就好~

另外網路上推薦的妙不可言果汁吧我們也傻傻的去排隊,大概等了有半小時吧

至於好不好喝,我想口味這種東西是相當主觀滴

下次我會喝看看別家的果汁啦~安捏有沒有給它很明示?!

最後,我們買了燒烤回家陪布朗尼,而且並沒有選擇什麼第一家烤肉串

沒什麼特別理由,純粹是不想再排隊了XD

還有我個人不是很尬意店家號碼牌後面寫的話...

and聽說店家的臉色跟它的烤肉串香味剛好成反比,聰明人就懂滴~科科!

結果寫了一堆還沒講到這次花蓮行的重點--馬拉松(汗))

只好下回待續啦~~(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