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從老家回來

把眼鏡給遺忘了

於是開始過著一睜開眼就戴著隱形眼鏡到入睡前才拔掉的生活

雖然戴隱形眼鏡這件事對我來說

就好像吃飯拉屎一樣  是維持生命不可或缺的一大元素

但是  就像吃到有肉毒桿菌的豆干會烙賽

戴到不好的隱形眼鏡  眼睛也是極有可能會壞壞去

最近就是開始發現眼睛一直有異物感

(這是戴隱形眼鏡那麼多年來第一次有感覺勒~)

然後上班時盯著電腦  會開始覺得茫霧

嚇得我一下班就不再打開電腦  也不敢多看書(藉口XD)

深怕可魯還沒養大  眼睛就先瞎了

為了再多看看這美好(?)的世界  

週一一下班  馬上手刀飛奔到眼鏡行  揪著店員的領子說:把你店裡的眼鏡交出來!

以上只是唬爛=  =+ 

身為優雅的女性  當然是輕輕的推開眼鏡行的門  甩甩頭毛  自以為像個明星般的走進去才對

結果我是穿著短褲  夾腳拖  還滿臉油光  像是出來倒垃圾順便配眼鏡一樣

話說之前都是在連鎖眼鏡行配鏡  沒別的原因  就是貪小便宜

下場當然就是戴著不適合的度數撐個一、兩年再換另一副不合度數的

這次決定要好好善待我的眼睛   找比較專業的眼鏡行配一副長戴型的眼鏡!

一走進店裡  店員先請我挑選鏡框  二話不說當然是拿粗框的好隱藏殺機(誤)

接著  先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等眼睛情況較穩定後再進行驗光

等待的同時  店員把我的隱形眼鏡拿去做深層清洗

赫然發現它早已沒有保水層了  

也就是不知道從什麼時間開始  我的眼角膜就一直遭受隱形眼鏡無情的刮傷Q_Q

這樣都還沒瞎眼  我真該燒香感謝天公伯的保庇

讓眼睛休息一陣子後  開始一連串的驗光動作

閃光散光真的非常嚴重哩我~

我想一定是之前一直戴著不好的眼鏡的關係(摔舊眼鏡)

測量結果~~~

右眼近視800度  散光達300度之多

左眼近視750度  散光150度

散光度數實在高得嚇人  看來得再減少看書時間了(誤很大XD)

因為眼睛已不適合再一直戴著隱形眼鏡 

所以我使出了淚光閃閃的哀兵策略  拜託店家能讓我愈早拿到眼鏡愈好

這間眼鏡行的效率也真是不錯  週一配  週三就拿到手

還幫我申請了免費的博士倫散光日拋&嬌生角膜變色片兩副

暫時目前隱形眼鏡就改買日拋來戴  雖然日拋散光片好貴吶~~~

先以眼鏡(裝模作樣的推一下眼鏡)為主  讓眼睛不要再受傷了

***

話說  有人說我降子戴起來有鄰居盧廣仲的Fu

這。。。揪竟該高興得衝去盧家跟他爸報告「有個女孩長得跟你兒子好像」這好消息

還是忍辱負重的等眼睛好多了  再重回隱形眼鏡的懷抱呢~

我想先把那個亂講話的人揍一頓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