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水庫。

***

前一天正在想要來去騎羅馬公路

看情況再痴人說夢的加碼到巴陵大橋再回頭

大盤正卻說要騎台三回彰化

於是臨時決定  改跟他的團  



6:30集合  有人睡過頭 

先在小七門口先吃早餐  LDS 

約8:00才出發  可是我的早餐還是來不及消化

導致一開始騎到珊珠湖時  有點想吐的衝動

雖說大家是一起出發的  但從頭到尾我完全沒看到另兩位的屁股啊!!(摔筆))

好吧~是我自己太弱了

遇到太陽&緩上坡  整個人就會自動開啟裝死功能

偏偏台三線真的是條很顧人怨淘氣的山路

長緩上坡→長緩下坡→長緩上坡→長緩下坡.....沒完沒了的無限迴圈

要不就乾脆一點  一路緩上去  再讓我痛快的溜下來嘛!

一直上上下下的  搞得我都心煩了起來

加上太陽直直曬  裝死裝得非常徹底  

台三線的速度可以掉到10以下  真的是超厲害ㄟ肉咖啊

撐到了仙山山腳下  曬暈的我趕緊來品嚐一下當地最好吃的仙草



就是這家店!!  門口還很貼心的裝置了單車架

想必是許多挑戰仙山的車友都會來這邊"涼"一下吧~



拍謝  仙草一送上來我就唏哩呼嚕的喝光光了

相機再拿出來時  已經只剩空碗可以"號勾"

想品嚐的捧油  記得先騎完仙山再來涼唷^.< 


仙山  哪天我有空了  再去找你玩蛤

回程的路  一直在想哪一條比較輕鬆

已晉升掛大盤一族的大盤正一直慫恿我騎仙山回去

我的頭沒有摔壞  用謎之眼想也知道仙山是條不歸路

但是要我再騎台三線  實在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吶ˊˋ

幸好  天無絕人之路  傻人有傻福  天公還是疼憨人的

在附近有條叫做是126縣道的路  可以接到很平緩的台13線  

再接回台1線  就可以回溫暖像烤爐的家

126縣道  可以通往明德水庫  去年的苗栗山水100K也有騎過

努力回想當時的情景  應該是比台三線親切許多



果然是很親切的126縣道呀

兩旁樹蔭多  車又少  騎起來涼快無比

不知不覺的就接到台13線了

然後又不知不覺的就回到了可愛的家

原諒我草草帶過回程的路

因為出了126縣道  台13跟台1實在太熱了  透中午的騎在大太陽底下

路人都在笑了啦!

最後在12:40左右回到家  

整個人虛脫像中暑般的軟趴趴

以後晨騎不要再搞到變中午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