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有減肥文章登上奇摩首頁

閒著沒事我都會點進去看一下

百分之兩百的內容都是少吃多運動←好觀念!

不過這些瘦身達人所謂的「少吃」。。。。

菜單列出來像是小鳥在吃的量

什麼3顆蕃咖  1片蘇打餅乾之類的 

還硬逼自己不能吃晚餐  不能吃甜食  不能吃澱粉什麼的

看得我的胃都喊痛了!

而所謂的「多動」。。。。。

則是指一些局部運動  

什麼邊看電視邊晃晃腿晃晃手扭扭腰就會瘦的

雖然每次看完都會深深的嘆一口氣

原來現在寫這種成仙的瘦身文才可以上首頁

不過至少當下她們是瘦的 是被人稱讚的  那也算是成功得到她們想要的東西了

既然如此  我幹嘛PO這篇文哩?湊檔嗎XD

其實是~今天看到某版友的瘦身成功日記

其中她提到:騎腳踏車會讓小腿變大塊肌肉  會練成蘿蔔腿!

身為一個單車愛好者  

我實在無法接受無知的鄉民把單車運動說得如洪水猛獸般的生人勿近!

單車運動最主要是利用大腿的力量在踩踏

一般踏板會使用大腿前側的股四頭肌去踩 

而裝上卡踏後則可以多一個用大腿後側的股二頭肌提拉的動作

哪裡來的小腿會長肌肉  會變蘿蔔腿?!

老娘我騎單車一年半了  自認為腿型還OK可以見人

也沒有任何一隻兔子跟我後面過  

雖說有圖才有真相  但我還真的沒把圖上傳到相簿來  所以還是沒圖沒真相

想變瘦  沒什麼偏方  就四個字:少.吃.多.動

我目前只做的到多動  少吃的話  實在是要我命

不過也因為我運動  (而且我喝安佳脫脂奶粉)←有年紀的人才懂這個梗(不要不承認)...  

所以吃很多東西也不會胖到哪裡去  就一直維持略胖的身材永不變(很得意的撥一下瀏海~)

如果我戒掉飲料的話  應該就可以往瘦子界發展了吧(汗))

不過人生在世  為何要抗拒美食的誘惑呢~

吃得健康&吃得開心  遠比吃得少&斤斤計較熱量來的好唄!

多動的話  不用說  就是最基本的333原則

333原則是:每週運動至少3次  每次至少30分鐘以上  平均心跳至少達130以上

我不曉得現在有沒有改成什麼543原則什麼的

基本上就是運動時要努力讓你的心跳達130以上  

撐不了30分鐘  那做10分鐘也行  再慢慢增加時間&強度

什麼局部運動  把腳放在空中甩  把手放在空中甩什麼的 (背景音樂:MC HOT DOG的我愛台妹))

那只是短暫的視覺上變瘦的效果而已啦

敲膽經  也只是讓經絡通暢  讓身體健康而已

大腿是會變瘦一點  但也不可能從25吋瘦到18吋

想想一個胖胖人敲膽經後  大腿就變得跟林志玲一樣瘦  但其他地方仍跟原來一樣

。。。。。有可能嗎

還是多把時間花在會讓人流汗  心跳加速的有氧運動比較實際吧!

什麼?!你說運動會有肌肉?!

放心放心  你不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肌肉奇才  

如果肌肉那麼好練的話  那健身房裡的每個女人都是金剛芭比了

可是我看健身房的有氧教練身材都好讚的說

反而走在路上遇到的大多數瘦咩  肉都鬆鬆的  

邊走還邊晃  比瑤瑤的殺很大還晃  看得都頭暈了

仔細看(拍謝我個人有注意路人細節的毛病^^")有的還會有橘皮組織

這樣真的會比較好看嗎~

還是現在女人所追求的「白泡泡」原來是這種境界

士官長妳快來振興一下運動黑美人才是王道的觀念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